当前位置:bat365在线平台用户官网 >>学院动态 >> 正 文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专家组到bat365在线平台用户官网开展实地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字体大小 T |T

3月27日,bat365在线平台用户官网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专家组(生化农)组翟红林袁建立丛培昊柳春艳教务处夏荣淼等校内评估专家一行5人,对bat365在线平台用户官网本科教育教学迎评工作展开校内实地评估与指导,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辅导员教学秘书等进行了座谈。会议由院长李春杰主持。

 

 

 

会上,李春杰院长对校内专家组前期对学院展开细致、详尽的评估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提出学院要认真对照第一轮专家组反馈的问题清单及意见建议,全方位开展自我检查与革新,全院师生、各级基层教学组织要积极投入到自评自建工作中来,并邀请专家组在接下来的评估工作中不吝指导,共同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落实见效。

会后,专家组与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辅导员、教学秘书分别开展了一对一座谈,就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多方面的了解。

  

 

座谈结束后,专家组对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进行了现场调阅。

 

 

 

上一篇:南志标院士在贵阳参加系列学术活动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