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at365在线平台用户官网 >>学术报告 >> 正 文

2024.4.11“草业珠峰讲坛”第174期——曹明树研究员

发布时间:2024-04-08 字体大小 T |T

应bat365在线平台用户官网和草种创新与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邀请,新西兰皇家草地农业研究所曹明树教授将于2024411日来校做学术报告。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目:Omics, AI and Plant Breeding

  间:411日(周四)上午9:00-11:00

  点:bat365在线平台用户官网步云楼308会议室

主持人:张吉宇教授

 

报告人简介:曹明树研究员,新西兰皇家草地农业研究所高级科学家,bat365在线平台用户官网萃英讲席教授,主要从事遗传学和计算生物学研究。在Plant PhysiologyNew PhytologistMetabolites等期刊上发表论文14篇,发表会议论文9篇,编写R语言的BioConductor package一项,是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 Plant Metabolism and Chemodiversity等杂志的学术编辑,Journals Including Bioinformatics,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iology, Scientific Data等期刊的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