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at365在线平台用户官网 >>学院动态 >> 正 文

bat365在线平台用户官网举办管理质量能力提升培训暨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5 字体大小 T |T

4月12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用户官网在步云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第四期管理质量能力提升培训暨本科招生宣传部署会议,bat365在线平台用户官网招生办公室马亚茹应邀就开展本科招生宣传作了专题培训,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飞主持。

 

 

马亚茹从宏观的角度分析了全国和宁夏回族自治区高考招生的形势和趋势,深入剖析了bat365在线平台用户官网的招生政策、专业设置以及录取规则,强调招生宣传不仅要注重传递信息,更要关注学生的需求和心理,做到精准定位、有的放矢。让在场的招生宣传工作组成员对bat365在线平台用户官网招生现状和政策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李飞首先对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梳理了我院招生宣传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并针对以往工作中有待提升的方面提出建议。接着,介绍了bat365在线平台用户官网2024年招生宣传实施办法,对学校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新要求和学院招宣工作任务作了详细解读,并强调优秀生源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性,以及高考招生考试制度改革对招生宣传工作带来的新挑战和新机遇。最后,学院与会招生宣传组成员就如何根据学院特色和优势制定宣传策略,如何利用多种媒介和渠道进行有效宣传,以及如何与中学加强常态化沟通联系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此次管理质量能力提升招生宣传专题培训会议,旨在熟悉掌握校情、院情和招生相关知识政策,总结分享以往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的专业性和积极性。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启动本年度的招生宣传工作,为更多有志于投身农业科技事业的学子提供广阔的舞台和无限的可能。招生宣传工作组将进一步完善招生宣传工作机制,创新宣传手段,提升宣传效果,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篇:榆中县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廷宏等一行到我院访问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条了